🙊

我还有三十句话可以对你说

我收到一个消息。

我只能说三十句话了。

可是我嘴好碎。

你看现在就已经没了四句话。

所以我该说什么好呢?

我和你相处的时间到现在只有短短的三月半啊。

就算我说了,你会听吗?

你听得到吗?

可我还是要说,因为我怕我现在不说,以后就说不出来了。

所以,请你来听一听。

我知道,生活很苦,有人看你不顺眼,有很多人看你不顺眼。

我知道,你在努力的维护这里的和平,最初是我们在这里安家,而现在是你在支撑起这个家。

我知道你很累。

所以,我要说,虽然你经常抽风出bug,虽然你天天限流我家太太,虽然你天天吞我链接吞我文章吞我问答……

但是,这不是你被欺负的理由。

就算是嫌弃,也只能我们来嫌弃你。

他们不配。

已经十八句话了啊……我只能对你说三十句话。

我突然不想再说了,万一我刚说完你就走怎么办?

不,我还要继续说下去,我一定要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十)我喜欢这里的官方

(九)我喜欢这里的氛围

(八)我喜欢这里的太太们

(七)我喜欢这里的问答区

(六)我把这里当成家

(五)我不会离开。

(四)我会等你回来。

(三)这是我,和所有的,在这里的人,共同的想要说的话。

(二)lofter,乐乎,LOFTER,lof,老福特……

我爱你。

——————————

又是向老福特表白的一天

评论(13)

热度(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