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炭】如何捕获一只鬼王(一)

炭治郎又是鬼(我为什么要说又),而且炭炭的战力和继国缘一差不多(虽然不知道说这个有什么用)
提前说一下,这又是一个掺杂了大量all炭的无惨炭,不过没有晒太阳结局,可以放心观看……
另外前期的时候炭治郎的性格有点……比较漠视生命,能接受的话可以往下看。
小红心什么的不重要(疯狂暗示),就算是白嫖也至少留个“下次一定”的评论嘛……(雾)
—————————
1
无惨拎着一根手臂,咬了一口,同时把另一根手臂递给了炭治郎“要不要吃点?”

炭治郎嫌弃地往旁边挪了挪“我拒绝。”

“啧。”无惨吃下一整根手臂,优雅地擦了擦嘴角“难得看见跟我差不多的完美生物,没想到竟然这么不识相。”

“你在说什么啊?”炭治郎咬了一口紫藤花糕,满脸疑惑。

无惨闻到紫藤花的味道,慌乱地往后退了两步“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自己?”


2
不同于无惨,炭治郎可以吃人类的食物,也不怕紫藤花,他唯一惧怕的就是阳光。

“原来你也不能晒太阳啊。”无惨叹了口气,他还以为能找到让他变成真正的完美生物的方法呢“对了,鬼杀队那帮家伙最近在追杀你。”

“唔……”炭治郎仔细回忆了一下“你说的是手上拿着刀的衣服后面有个‘滅’字的人吗?”

“对,要不是他们动作太大了,我都不知道这世上还有跟我一样的完美生物。”

炭治郎很想说“我们不一样”,但想了想还是把这句话咽了下去“所以呢?”

无惨对炭治郎发出了邀请“加入我们吧,供吃供喝还供房,福利多,工作少。”

炭治郎并没有什么意见,他已经活了几百年了,这几百年来他一直居无定所,找一个固定地方安居的话或许也不错。

【无惨成功捕获一只炭治郎】


3
无惨对这个和自己同等级别甚至可能比自己厉害一点点的生物很客气,他把离他最近的房间给了炭治郎,还亲自给炭治郎找了一些生活用品。

炭治郎鼻子动了动,闻到的全是新鲜的味道,这些生活用品全是新的,无惨还真是用心“无惨,谢谢你。如果有需要的话喊我一声,我要睡觉了。”

炭治郎比较喜欢睡觉,因为那是一种消磨时间的好方式,可以说炭治郎这几百年全是睡过来的。

无惨没有看别人睡姿的习惯,他离开了炭治郎的房间,盘算着接下来该干什么。

其实如果鬼杀队一直追杀炭治郎的话他就可以趁这段时间放开手脚去找青色彼岸花了,不过青色彼岸花一时半会是找不到的,相比之下还是炭治郎更重要一些,毕竟他是跟自己差不多的完美生物。

只不过炭治郎好像一点都没有晒太阳的欲望,这一点无惨完全无法理解,不能晒太阳这一点难道不憋屈吗?


4
无限城中多了一名名为炭治郎的鬼。

炭治郎对这个无限城很感兴趣,他花了一天的时间逛了一圈无限城,发现里面住的人,不,是住的鬼并不多,目前常驻在这里的是他,鸣女,无惨和一个叫珠世的女人。

“哦,你问珠世啊?她算是个得力助手。”无惨解释道“当时她说想活下去,看着她的孩子长大,我就给了她一些血。”

“后来她把她的孩子吃了。”

“……你是魔鬼吗?”炭治郎嫌弃地看了眼无惨。

“这又不怪我,我只是满足她活下去的愿望。”无惨不满道“你没给过别人血?”

炭治郎点了点头“我为什么要给别人血,让ta变成我这样的怪物吗?”

无惨反驳道“这不是怪物!这是完美的生物!”

“……”炭治郎再次嫌弃无惨“你果然是魔鬼。”

好吧,这两个鬼王的价值观完全不合。


5
无惨有个恶趣味,就是喜欢伪装成人类生活,当然用他的话说这是为了防止鬼杀队的追捕。

“你要是怕死的话一直待在无限城里不就好了?”炭治郎吐槽道。

无惨被炭治郎的话气到炸毛“我这么完美的生物怎么会怕死?还有一直在无限城里这种事你都想得出来,你是有多无聊?”

“反正哪里都差不多。”炭治郎满脸无所谓,几百年活下来他真的只有这个想法,干什么都不如睡觉香。

“没见过世面的家伙。”无惨甩了甩袖子“你恐怕连女装都没穿过。”

“你穿过?”炭治郎反问道。

“很有经验(因为女装不容易被发现)。”


6
炭治郎很喜欢新鲜事物,毕竟几百年见到的都是一样的东西,再好的东西也会视觉疲劳,这时候新鲜的东西就很让人感兴趣了。

但这貌似并不是炭治郎女装的理由。

炭治郎在无惨的帮助下束起他的一头长发,穿上了一件赤红色的和服。

无惨满意地点了点头“不错,你可以跟我一起上街了。”

“不,我错了。”炭治郎来回走了两步“你不是魔鬼,你是变态。”

“你就不能想个好词吗?”

“……”炭治郎冥思苦想,回答道“女装大佬?”

无惨觉得很淦。
————————
我好喜欢无惨炭的这个相处模式啊hhhhh

(@喵嘤 又开新坑我看你是不想填了)

评论(99)

热度(9442)

  1. 共8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