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炭】如何捕获一只鬼王(二)

嘤嘤不太了解历史(各种意义上),所以如果文中出现了那个时代不应该存在的食物或者事物的话,可以随便吐槽(不过一般也没人会注意这个)
——————————
7
无惨和炭治郎并排走在街上。

“无……月彦,你有钱吗?”炭治郎盯着一个饭团摊子发呆。月彦是无惨的化名。

无惨非常迷惑“你没有钱啊,那你的紫藤花糕哪里来的?”

“鬼杀队送的。”炭治郎呆萌道“据说鬼杀队里有好多紫藤花糕,要不是你说供吃喝的话我就去鬼杀队混吃混喝了。”

“……”无惨满脸无语“不,我敢保证你不仅混不到吃的,还有可能会挂在那里。”

最终无惨给炭治郎买了一个饭团,炭治郎愉快地吃着饭团“对了月彦你怎么不给自己买一个?”

“我又不能吃这个。”无惨不耐烦地回答道“你废话怎么这么多?”

炭治郎把最后一口饭团递到无惨面前“真的不尝一口吗?”

无惨对于炭治郎的执着感到无语,他接过饭团直接吞了下去,一股久违的饭团香味充满了口腔“嗯?”

“味道如何?”炭治郎没注意到无惨的变化,询问道。

“一般般吧。”无惨回过神来,满脸嫌弃地道。

如果无惨后来不去抢炭治郎吃到一半的东西的话,炭治郎真的会相信无惨的话。


8
鬼杀队最近的实力强了许多,因为剑士们发明了一种叫做“呼吸法”的东西,学了呼吸法的剑士都实力大涨。

“这些普通的鬼都太没用了。”无惨抱怨道“我觉得我应该制造一些更强大的鬼。”

“哦。”炭治郎的反应很冷漠。

“你什么意思?”无惨不满道“你不给我提一些意见吗?”

“我建议你老老实实在无限城呆着,别老出去祸害人家。”炭治郎认真道“虽然人都是早晚都要死的,但是你不应该提前结束人家的生命。”

无惨对炭治郎的答案非常不满意,冷哼一声离开了屋子。


9
无惨再回来的时候,带回来了一个六眼鬼。

“炭治郎,这是黑死牟。”无惨介绍着两个鬼互相认识“黑死牟,叫大人。”

“……大人。”黑死牟很听话,叫了一声大人。

“你好。”炭治郎礼貌的点了点头,这两个鬼算是认识了。

黑死牟离开后,无惨对炭治郎说道“黑死牟曾经是鬼杀队的月柱,会月之呼吸,还开启了斑纹。他也算是个不错的下属,看到他眼睛里的上弦壹了没有?以后他就是十二鬼月的上弦一了……”也不知道无惨是不是因为平时没人能跟他正经说话,他对炭治郎说的话就特别多。

“对了,他还有个弟弟叫继国缘一,据说是继国缘一发明的呼吸法。(如果能给他变成鬼的话也不错)”

炭治郎思考片刻,回复道“黑死牟很强大,所以发明呼吸法的继国缘一应该更强大,而你把人家的哥哥给抢了……”

“所以你可能会被打。”

无惨对此不以为然,呼吸法也就那样,怎么可能有人伤得了他?

然而当他碎成一千八百块还只逃出来三百多块的时候,他内心是崩溃的。


10
珠世叛逃了,她在继国缘一的帮助下脱离了无惨的控制,开始致力于研究把无惨杀死的药物。所以逃回来的只有无惨。

“emmm……你还好吗?”炭治郎蹲在一堆碎肉前,询问道。

“我想吃人。”作为碎肉的无惨瑟瑟发抖,他疼啊……要不是为了活着谁会没事给自己碎成一千八百块啊……

“没有。”炭治郎回答道“还有你会被打真的是因为你欠。”

“那你过来干什么?”无惨要被气死了,自己怎么说也养了炭治郎一段时间了,这只炭治郎怎么这么冷漠啊……

“因为这是我的房间。”

“咳咳。”无惨心虚的咳嗽了两声,这是鸣女自己传送的,真不是他下意识回了炭治郎的房间。

炭治郎倒是没纠结那么多,他抬起自己的左臂“……你说我的血对你有用吗?”

“应该有用吧……这种东西你自己难道不知道的吗?”

“不太想知道。”炭治郎轻轻割开自己的静脉“还有我怎么喂你?”

“……你给我浇点血吧,就像给植物浇花一样,然后我会自己长回来的。”

“好吧。”炭治郎放了点血,然后蹲在原地看着缓慢生长的无惨“不过应该没有人会想要你这个植物。”

“你有完没完啊!”无惨再次炸毛,这只炭治郎是怎么回事?明明一开始看起来还挺温顺可爱的怎么现在这么毒蛇!

“安啦,等你伤好了我带你吃饭团。”炭治郎安慰地摸了摸无惨刚长出来的头发。

“我又不喜欢吃饭团。”

“那你能不在我饭团吃到一半的时候抢我饭团吗?”

“那饭团是我给你买的好不好……”

——————————

后期炭会温柔起来的(应该)

评论(48)

热度(4903)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